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

雲林好吃肉乾推薦 嘉義好吃肉乾推薦

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辣妹

2017年夜菜外帶 飯店年夜菜外帶

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

事實上,根據「台鐵旅客攜帶寵物隨乘應行注意事項」內容明確寫道,「旅客攜帶寵物,限貓、狗、兔、魚蝦類等,而且應依規定將寵物置於寵物箱(長43公分、寬32公分、高31公分以下)內,於列車上不可取出把玩或置於座椅上,執勤中的警犬、導盲犬則不在此列。」且適用於全線各級列車 ,違者可以要求補收動物運雜費,甚至將動物移入行李車或車長室。

你晚上要載嗎?眼殘人夫神回好糗



網友在貼文中提到,「一名男子帶狗狗上車,狗狗一直吠影響到其他乘客,因為寵物籠壞掉,所以該男子直接綁在放杯子的架子上面,於是車長要求該名男子下一站下車。」沒想到該名男子開始生氣還出開庭單說,「 我從屏東上

南投過年年菜餐廳 苗栗過年年菜餐廳

來,如果你們延誤我的開庭時間,我就要告你們台鐵 。」最後列車長離開後,該男立刻進行客訴。

▼(影片/翻攝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週記無聊插畫苦主:

桃園年夜飯 宜蘭年夜飯餐廳介紹

被老師虐爆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

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嘉義好吃年菜餐廳 好吃年菜餐廳推薦

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

2017高雄春節年菜 高雄春節年菜宅配

素食年菜2017 素食年菜

灣是原始社會

▲男子遭列車長請下自強號,反嗆「我要告台鐵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

桃園飯店年菜預購 新北市飯店年菜預購

,下同)

另外,攝影者在影片最後拍到自己的白皙美腿,因此吸引了很多目光,甚至有人開始寄交友邀請,這讓她寫下,「謝謝大家對我的腿的愛戴,我的腿應該感到很開心,不過也不用因為腿寄交友邀請給我啦!因為爆掉了!」不過還是不少人留言大讚「亮點太亮,我只看到腿」,有人大呼「我為了美腿點進來看的」,也有網友搞笑,「為了生活我可以忍,但看見這般美腿就不行!」

▲拍攝者的美

2017 過年日期/除夕幾月幾號幾日 2017過年日期連假

腿吸引眾網友目光。

整個過程都被網友捕捉下來,直呼「現在服務業真的太辛苦」,影片也受到許多討論,不少人認為男子「道德淪喪」,「因為自己不照規矩導致延誤,應該怪自己吧,還可以投訴別人」,也有人不滿說,「就是有這種人,寵物友善空間才越來越少」,還有網友表示,「要開庭還帶寵物幹嘛,真鬧事!」另外,也有很多人提醒,「狗狗只要裝在籠子裡,就能上火車喔。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17歲考上史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有網友14日在一輛北上的自強號上,直擊到一名男子帶著小狗上車,狗狗不僅整路吵,還沒在籠子裡,當場遭列車長勸導,沒想到該名男子竟然開始發飆說,「我有苦衷,我的寵物籠壞掉了」,甚至揚言要對台鐵提告,最後,列車長離開後,男子馬上客訴。事後,影片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引起討論,許多人紛紛大呼「超傻眼」。

高雄年菜外賣 瓦城年菜外賣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菜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