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歌手吳克群23日舉行新專輯《人生超幽默》發片記者會,好友李毓芬到場站台,他卻看起來心情不佳,在台上沈重表示,上台前與華納大中華區總

圍爐宴 台北 圍爐宴 台北

裁陳澤杉聊的一整夜,想將這張專輯當作人生中的「壓軸」,語氣中隱約透露想退出歌壇,隨即放下麥克風離去不願接受媒體訪問,留下在場錯愕的黃子佼及所有媒體。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

新竹圍爐餐廳 新竹圍爐餐廳



▲李毓芬替吳克群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

2017台中除夕圍爐餐廳 2017台中除夕圍爐餐廳

攝)

▲吳克群舉行發片

桃園外帶年菜2017 桃園外帶年菜2017

>台中中式年菜 台中中式年菜

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

吳克

除夕圍爐飯店 除夕圍爐飯店

群在記者會上表示,「我想講的早就寫在歌裡面,宣傳時只會問我有沒有要結婚、這首歌要寫給誰,想說的東西越來越混淆。大家只會看到你幽默的一面,不會看到你甘苦的一面,人家找我

中壢團圓飯餐廳 中壢團圓飯餐廳

幫忙時我都OK,但我有心事時,不知道要找誰幫忙,因為我太習慣扮演一個贏家。」他說乾脆把這專輯「當作一個壓軸也不錯」,令現場媒體譁然。

▲吳克群哽咽吐露心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吳克群和賭王千金何超蓮交往4年去年分手,他在記者會上也說:「談了一個4年的戀愛卻發現,也許你最深愛的人,是最不了解你的人」,透露推出新作品,大家只想看「花邊」,而非關注音樂,「然後告訴你其實你沒有作品,忘記你一直努力做這件事情,太多幽默的事情,大家需要點擊率,我們就像一個連續劇。」

2016年12月24日 01:28

飯店吃年菜 飯店吃年菜



「我不知道該怎麼做,但我做了一張問心無愧的專輯,寫了我想講的話。我等下沒辦法用麥克風上來聯訪,或是坐在下面跟記者聯訪。

2017年菜預購 2017年菜預購

我不想講一些似是而非的話,我想要講的所有的孤獨、所有的感受,早就在歌裡面了,謝謝。」哽咽說這段話,吳克群隨即放下麥克風離開現場,主持人黃子佼及華納同事、媒體全愣住,他的語氣中透露想退出歌壇,華納音樂對此則回應雙方仍會合作,「他的心情不是很好,沒有要退出歌壇,目前續約細節還在談。」

▲黃子佼下午從「杯緣子」活動趕場,來不及換裝主持吳克群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台北好吃年菜訂購 台北好吃年菜訂購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菜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