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屁孩當下看到甩棍似乎被嚇傻,最後只敢小聲回,

苗栗飯店年菜預購 新竹飯店年菜預購

「你態度這麼差,還威脅我,我一定客訴你!」講完隨即就落跑。但原PO也表示不怕被客訴的原因,「你要客訴我沒差因為...我只做到今天,錢也領了順便幫大家減少一個害蟲。」

神複製!這2名小7店員髮線竟一樣

▲超商店員工作繁

2017除夕餐廳 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北

忙,有時還得對付無理的奧客。(圖/示意圖/資料照)

屁孩見狀隨即拍桌叫囂嗆:「你現在態度是怎樣?你把我當狗喔?」並用手指著店員像是準備要開打,此時店員忍不住就從櫃檯底下拿出了甩棍,回嗆屁孩:「現在是當店員好欺負就對了?」

Pagani上億超跑襲台車主是他

這名超商店員在社交平台「Dcard」PO文,指出某天遇到屁孩奧客看起來未滿18歲要買菸,但當他要查驗證件時,屁孩卻直接將錢包丟臉上,讓店員感到相當不爽,並將錢包撿起來往店門口丟。



旋轉拍賣併購汽車買賣平台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30年前首支超商關東煮廣告好懷舊

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這茶碗能「搖擺」泡茶!網友狂讚

選茶葉蛋有密技專業店員神解答

義大跨年2017 宜蘭跨年活動2017

>106過年幾號 106過年年假

台產抬頭顯示器美機師愛用6999元

小甜甜道歉賣褲賣到老闆「香菇

宜蘭除夕年菜外帶 花蓮除夕年菜外帶



芝麻霜淇淋超商買一送一限2萬組

iPhone 7加購Apple Wa..



這8瓶水「獨特色彩」網美最愛!

手機沒電GG她到小7靠這招秒解

9款哆啦A夢限量周邊粉絲別錯過

超商店員常會遇到無理的奧客,但只要被嗆聲客訴時,大部分的店員都會選擇默默吞下不公平待遇。不過,有名超商店員卻完全不在意被客訴,甚至還用甩棍嚇跑屁孩奧客,讓網友們看了都大聲叫好。



此PO文讓網友們大聲叫好,認為店員實在太棒了,「臭屁孩快滾吧!」、「原PO好帥!」、「

台東好吃肉乾推薦 雲林好吃肉乾推薦

>2017跨年活動 台南 2017跨年活動快速查詢

好有guts的店員哦!」、「你好棒!」、「這種低能就是需要有人來治治他」、「挺你!屁孩就是要被教訓!不然出去禍害人間。」

遠百中山店週年慶最強好康盡出

彰化跨年晚會 南投跨年晚會



另外有做過超商店員的網友

台中跨年煙火地點 2017台中跨年煙火

指出有些店內真的會準備甩棍,「之前做超商,櫃檯下也有店長準備的甩棍。」、「我弟也是在便利商店打

彰化訂年菜餐廳 南投訂年菜餐廳

工,他們櫃檯下面也有放甩棍用來防身。」不過,原PO則建議大家不要隨便買,「我是真的有那個膽量才買來保護自己的。」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菜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